Don't say "lazy"

歌手:桜高軽音部
   平沢唯  - CV:豊崎愛生
   秋山澪  - CV:日笠陽子
   田井中律 - CV:佐藤聡美
   琴吹紬  - CV:寿美菜子
作曲:大森洋子
作詞:前澤寬之
編曲:小森茂生

請別再說 "你很懶惰"
因為其實我非常狂熱
就像是天鵝們那般
在表面看不到的地方奮力的擺足划水
忠實順從著本能 就算明知被愚弄也毫不在意
未來是一片海闊天空....
所以偶爾也要休息休息

請別再說 "你很懶惰"
因為其實我非常狂熱
就像是天鵝們那般
在表面看不到的地方奮力的擺足划水
忠實順從著本能 就算明知被愚弄也毫不在意
未來是一片海闊天空....
所以偶爾也要休息休息

糟了 指甲裂掉了 用膠水修補起來
就算是這種程度的事情也能獲得成就感
最重要的關鍵在於疼愛自己
連自己都無法疼愛 想關愛他人更不可能

請別再說 "你很懶惰"
因為其實我非常狂熱
就像是本領高強的老鷹那般
在表面看不到的地方隱藏著尖爪
在想像中奮戰不懈 現實裡卻是窮途末路
事情還在進展中...
所以才能出其不意的把危機甩開

就算在我的眼中看不出來
其實幹勁早已無法估量
無時無刻都在全力築夢
再用同樣的幹勁全力睡去

喔耶 稍微變瘦了點 這樣就可以趁著興頭大吃
只不過這樣而以怎麼會湧上敗北感
馬上對的目標進行向下修正
身段柔軟的隨機應變 通權達變就能勝出

請別再說 "你很懶惰"
因為其實我非常狂熱
就像是孔雀們那般
到時機才會展現傾倒眾人的美麗
五臟六腑充滿肥胖 往前邁進 目標是當個窈窕美人
就是因為誘惑處處都有...
所以才能徹底的把意志力摧毀瓦解

糟了 難道不及格!? 不對 是低空飛過!
就算是這種程度的事情也能獲得成就感
最重要的關鍵在於認同自己
連自己都無法原諒 想原諒他人更不可能

請別再說 "你很懶惰"
因為其實我非常狂熱
就像是天鵝們那般
在表面看不到的地方奮力的擺足划水
忠實順從著本能 就算明知被愚弄也毫不在意
未來是一片海闊天空....
所以偶爾也要休息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501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